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天信投资:年报10送5资产注入黑马

机构:天信投资
今天股指小幅震荡整理,量能配合良好,我认为下周股指还将继续震荡上涨,股指短期的目标是5670点,建议投资者目前还可以继续做多重点把握个股的投资机会。

今天我们要重点推荐的一挡超级牛股,该股大主力资金已经建仓完毕,而且年报10送5题材,大股东承诺注入优质资产,同时同时还拥有黄金的公司,价值被严重低估,后市有望大幅反弹,短线空间30%,中线有翻番潜力,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拥有金矿,资金疯狂追逐

公司投资青岛平度鲁润黄金矿业公司,占54%。该公司主要从事黄金矿山建设、采选冶炼、勘探开发及黄金销售,主打产品金精粉毛利率高达44.39%。可以想象,作为拥有金矿的上市,在其他黄金股大涨的背景下,该股有望呈现加速上攻的架势。欲知该股详情,可进入天信博客轻松快速准确获知。

16000吨油库屯油,享尽收益

在原油价格突破100美元,上涨势头依然强劲的背景下,公司拥有一座16000吨油库和八座加油站,以及一座储量2000立方米石油液化气站,年销售油品6万吨以上。公司在童海港码头设立储量8万立方米油库每年可接靠油船30万吨,代存油料20万吨,销售油品20万吨,仅此一项就创利5千万元以上。

年报10送5题材

股份股改时控股股东承诺07年度提出每10股送5股的方案并投赞成票,08年度提出现金分红不少于当年实现可分配利润的10%并投赞成票。公司目前预约披露年报日期为08年2月2日,也就是说,10送5预案的“出台”仅剩下10多个交易日,抢权行情值得期待。

承诺注入优质资产

公司在股改的时候大股东就表示会注入优质资产,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根据我们最新调研结果来看,公司目前正在有序进行资产注入的事项,估计很快就有结果,将在近期公布,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该股目前集多种题材于一身,有多项利好将在近期公布,技术走势上,大资金正在积极运气,筹码高度集中,股东人数急剧下降,周五该股独立大盘放量启动,资金加速入场,下周有望强势爆发,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欲知该股详情,可进入天信博客轻松快速准确获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