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权市也演“二八” 南航认沽领跌考验五毛支撑

  全景网1月11日讯权重股今日成为沪深股指三连阳的支撑力量,使得在前期涨幅过大的二三线股纷纷陷入回调的情况下,股指仍然稳步上行。个股方面跌多涨少,上涨家数维持在600家上下。权证市场今日也上演“二八”格局,上涨品种仅有两支,而下跌品种达到十支,权市已经领先于大盘进行调整。


  午盘领涨的五粮YGP1午后涨幅继续扩大至8.40%,但受南航JTP1跳水影响,其涨幅大幅萎缩至2.05%,不过换手率高达321.33%,创出自12月以来的新高。南航认沽在最后一个小时的交易中,出现单边跳水,最终领跌权市,跌幅达4.19%,其0.500元的支撑价位遭受严峻考验。

  银行股成为今日两市的领涨板块,权市中唯一的银行购权,也成为权市明星。深发SFC2收盘涨幅达到2.56%,在其余购权全数下挫的情况下实属难得。其13.78亿元的成交额为8月以来最高。钢铁购权抗跌性较为出众,武钢CWB1仅微挫0.11%,钢钒GFC1跌0.56%,马钢CWB1跌1.05%。午盘收红的深高CWB1尾盘遗憾收绿,微跌0.34%。其余次新购权则表现稍差,日照CWB1跌0.79%,上汽CWB1跌幅1.54%,国安GAC1跌幅则达到了2.76%。五粮YGC1继续保持温和走势,,微幅下跌0.49%,而云化则跌幅加大,“巩固”了其购权跌幅老大的位置。

  今日两市权证共成交120.26亿元,较昨日缩减近三成。权重股的吸金效应,二三线股退潮以及华菱认沽停牌,多重因素均造成今日成交量大幅萎缩。本周权证市场共成交749.45亿元,较上周回升八成。(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