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汇阳投资:股指高位震荡 银行股表现活跃

  一、大盘走势:今日上证综合指数开盘5471.38,最高5500.06点,最低5423.80点,收盘5484.67点,涨28.13点。今日两市股指高开震荡,消化获利盘和解套盘压力,银行板块表现强,成交量较上一个交易有所萎缩,最终上证综指收出一根带上下影线的小阳线。


  二、消息面:1、央行本周净回笼资金3150亿。央行继续天量公开市场操作。若今日央行不进行其他操作,本周央行将通过公开市场

  净回笼资金3150亿元,或将创出五年来的单周净回笼规模最大纪录。

  2、央行上海总部表示,要正确把握好实施从紧货币政策的力度。央行上海总部在昨天召开的2008年工作会议上表示,2008年要不折不扣地将从紧货币政策落到实处,同时辖区各级行还要结合当地金融发展实际,积极探索有效执行从紧货币政策的新模式和新途径。

  3、限价令既出,泛消费概念股将分化。昨日,新公布的国务院限价指示成为主导市场热点变化的指挥棒。在此消息影响下,石化、电力等大盘股受到明显冲击,成为市场领跌板块;农业化肥板块的大部分个股虽然出现早盘高开高走的态势,但是最终能够保持红盘报收的个股却寥寥无几;另外,食品饮料、酿酒、商业百货个股仍然保持强势。

  三、个股观察:今日市场中银行、通信板块表现强势。两市个股中有500多只股票上涨,天药股份中海海盛华夏银行东百集团等10只非ST个股以涨停价报收;下跌股票900多只,下跌股票数量较多。

  四、分析预测及投资操作建议:今日两市股指高开震荡,市场中获利盘和解套盘压力凸现,消化获利盘和解套盘压力,银行板块表现强。整体来看,以银行为代表的权重股重新启动稳定大盘,市场仍存在着丰富的个股机会,但我们也注意到,下周开始,新的经济数据即将公布,通胀压力的预期没有减弱,在调控预期的背景下,操作上可适当调整持仓结构,应注重“价值+成长”的因素,寻找一些良好业绩预期的品种。消息面上,07年岁末,证监会发布《关于修改〈外资参股证券公司设立规则〉的决定》,审批工作随之重新启动。修改后的规则对外资参股内资证券公司的准入条件进一步放宽,参股渠道更多样。由于A股市场火爆的牛市行情,使证券公司身价倍增,外资参股本土券商成本随之上升,而管理层更倾向于鼓励优质券商设立合资公司,能获得更大的话语权的小券商更受外资青睐,挖掘一些参股券商的中线品种予以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