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2007年上市公司年报专题 > 2007年报掘金

年报行情渐近 淘金四大板块

  昨天,大盘做多热情依然不减,煤炭、钢铁、有色金属等多个板块走红。专家认为,随着年报行情开始,煤炭、钢铁、商务地产、电信等板块极有可能继续演绎上涨行情,投资者可重点予以关注。

  煤炭:煤焦炭价格大幅上涨

  招商证券表示,由于煤焦炭价格的大幅上涨,因此在年报行情到来之前,可能带动煤炭板块持续走强,重点推荐炼焦煤类、资产注入类以及估值较低的企业转型类等三类公司:炼焦煤类的西山煤电平煤天安开滦股份
再融资及资产注入类的国阳新能中国神华潞安环能大同煤业露天煤业等。企业转型类的兰花科创神火股份、开滦股份。

  钢铁:成本提升供需偏紧

  国泰君安认为,产量的下降使钢材供略不应求,再加上近期铁矿石价格明显上涨,07年4季度,几大钢厂纷纷提高了钢材的出厂价格。节能减排力度加大,钢铁产业结构的调整力度将会持续加大。重点推荐宝钢股份武钢股份鞍钢股份太钢不锈

  商务地产:洼地迎来重估高潮

  海通证券报告称,我国商务地产尚处发展阶段,市场整体供不应求。与全球其它六大主要城市平均4.75%的投资收益率相比,北京、上海两地写字楼市场的投资收益率高达9.85%,位居全球前列。建议关注金融街中国国贸北辰实业

  电信:行业整合即将启动

  国金证券认为,昨天,电信业整合启动的草案传来,这次重组方案与较早前传言分拆中国联通的方案相似。在此前景下,中国联通等电信类股票值得重点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