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权证市场周评:整体表现平淡 低估认购有潜力

  ■权证市场周评

  本周沪深两市震荡盘升,成交量呈现放大之势,个股表现活跃,市场赚钱效应明显,相对而言,本周权证市场总体表现平淡。

  认购权证方面,本周仅有国安认购出现下跌,其余品种均有小幅上扬,其中武钢认购大涨9.88%、日照认购涨6.36%,从中可以看出,钢铁认购权证在本周表现较好,这也符合本周正股市场热点走向,尽管认购权证对正股的敏感程度虽然有所下降,但依然与正股市场具有较高的关联度,后市正股市场热点走向仍将决定认购权证的波动。

目前大盘回暖进一步确认,后市认购权证的表现机会增强。部分前期表现活跃、近期调整充分的品种值得关注,如五粮认购、钢钒认购等。

  认沽权证方面,经历了上周五集体骚动后,本周三只认沽权证成交量放大,但并没有进一步打开做多空间,整体表现依然较弱,在管理层加强监管的背景下,我们认为,后市认沽权证依然不具备表现机会。

  (浙江利捷 孙皓)

  权证市场全景点评

  代码 名称 点评

  030002 五粮YGC1 短线适当整理后仍有望挑战高点,逢低关注。

  031002 钢钒GFC1 量能持续萎缩,后市仍将以横盘整理为主。

  031003 深发SFC1 短期量能间歇性放大,后市仍存在上行空间。

  031005 国安GAC1 短期走势较弱,后市仍将以缩量整理为主。

  038003 华菱JTP1 停牌

  038004 五粮YGP1 底部出现大幅放量,短线存在资金炒作迹象。

  

  代码 名称 点评

  580010 马钢CWB1 后市仍有望延续缓步爬升格局,关注量能。

  580012 云化CWB1 上涨动力有所减弱,后市将以震荡整理为主。

  580013 武钢CWB1 短线强势格局较为明显,存在惯性上扬空间。

  580014 深高CWB1 弱势特征较为明显,后市仍以横盘整理为主。

  580015 日照CWB1 走势偏弱,缺乏资金关注,短线回避为宜。

  580989 南航JTP1 缺乏资金关注,后市仍有望延续弱势特征。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