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上市公司在线答疑

华菱管线(000932)

  公告子公司停产

  问:明知子公司巨亏,公司为什么不早公告?

  湖南华菱管线股份有限公司答复:

  子公司华菱光远由于原料铜价格上涨导致亏损一事,公司早在2006年年报中就曾披露,2006年华菱光远的净利润为-44498108.61元。
2007年该子公司继续亏损,1-3季度累计亏损额达4922万元,预计全年经营亏损6817万元。为保护投资者利益,公司决定让华菱光远停产整顿。

  为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于今年1月8日发布提示性公告,说明华菱光远停产一事对公司造成影响。公司是本着对投资者负责的态度按实披露,而非有意拖延不报,请投资者理解并对公司的经营保持信心。

  万东医疗(600055)

  吸收合并事宜正在进行中

  问:贵公司在去年9月22日发布提示性公告称,实际控制人北药集团拟吸收合并公司第一大股东万东医疗装备公司。现已过去了3个多月,按正常情况应以完成,为何不见公告?请问现在进展如何,有无完成?

  北京万东医疗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答复:

  公司实际控制人北药集团合并万东装备公司事宜,由北药集团集体操作。由于涉及事项较多,需要一定的时间,如办理完毕,公司将及时进行公告。

  华资实业(600191)

  恒泰证券部分股权待审批

  问:公司三季报披露持有恒泰证券股权为26.85%,但在重大事项一栏中,披露购买8800万股权事宜尚在证监会审批中。这两项表述是否矛盾?

  包头华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答复:

  我公司持有恒泰证券股权为17600万股,占其注册资本的26.85%,但其中8800万股尚需证监会审批后方能过户。不过,我们目前对所持所有股权均进行管理,并享受上述股权上的所有权益,该公司今年三季度的分红,已经按照我公司管理数额计入我公司。目前证监会尚未出具审批结果,请各位股东耐心等待。

  金融街(000402)

  投资收益导致净利润增长

  问:贵公司2007年半年报提到的A3南项目的销售进展如何?四季度是否完成了销售,确定了收入?

  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答复:

  公司三季度报告披露如下,公司预计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大幅增长,增长比例约为30%至50%,主要原因为公司开发的写字楼项目确认收入且投资收益增加,导致公司净利润增长。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