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五矿发展2.2亿元增资铁合金公司

  ⊙本报记者 徐锐

  五矿发展今日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已于昨日审议通过了《关于对五矿(湖南)铁合金有限责任公司增资的议案》,根据公司和湖南省国资委签订的相关协议,将共同对五矿(湖南)铁合金有限责任公司(五矿湖铁)进行增资。

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21910.4万元,湖南省国资委出资5727.6万元。

  据了解,五矿湖铁设立于2007年4月,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其中五矿发展公司占80%,公司下属子公司矿产公司占20%。而在本次增资完成后,五矿湖铁注册资本将变更为28638万元,注资比例为五矿发展占 79.3%,湖南省国资委占20%,矿产公司占0.7%。

  此外,五矿发展还公告称,公司拟通过五矿湖铁对湖南铁合金集团有限公司、湖南铁合金有限责任公司、湖南铁合金集团其他子公司以及兴鑫公司的主要经营性破产资产进行收购,资产收购价格为28638万元。公司表示,本次资产收购符合公司的商品发展战略,将与公司的其他业务产生协同效应,并有助于公司在铁合金行业形成规模优势和较强的议价能力。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