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2008中国新视角高峰论坛 > 2008中国新视角高峰论坛现场直击

嘉宾寄语关注全球变暖

  搜狐公司年度品牌活动“2008·新视角”高峰论坛于2008年1月11日在北京隆重召开。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赞助商,搜狐公司邀请国内著名经济学家、企业家、社会学家和媒体精英等共同探讨奥运年以及下一个5年中国如何在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迎来巨大的崛起。于当天下午举行的企业公众形象专场论坛,汇聚了高端智慧,为应对全球变暖建言献策。图为企业公众形象专场论坛"全球变暖与经济决策"主题嘉宾寄语关注全球变暖。

  夏光:企业家面对的这种新的国际形势的变化和国内节能减排、环保任务的要求,希望你们持一种积极的、主动的态度去应对,而且利用这种机会赚取更大的经济效益。

  孙佑海:企业要有战略眼光,积极的抢占发展低碳经济的制高点,国家要采取经济的、法律的和行政的手段,来支持企业大力发展。

  方创琳:我也是希望企业家能够成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实现国家节能减排目标积极的行动者和主要的贡献者。

  吕学都:今天是对企业的论坛,所以我也想对企业说两句话,气候变化从我来说对企业是机遇和挑战并存,哪个企业能抓住机遇,通过技术研发、技术创新能够让你的企业站在全球的浪尖上面,我想你就能够获得未来发展的机遇,占领制高点,如果不抓住这个机遇你就会落后,你的挑战就会更严峻,恐怕你的企业就会很成问题。

  任国玉:全球气候变暖或者中国气候变暖是个事实,但是在气候变化的研究方面,科学上还存在着很多的不确定性,我非常希望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不仅关心未来的碳减排问题或者低碳经济问题,同时也关心气候变化的适应问题,同时也对气候变化的科学研究和观测给予关注。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