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2007年上市公司年报专题 > 2007年报掘金

年报情结浓重

  华泰证券张力

  本周消息面仍相对平静,尽管市场持续反弹后指数上攻动能有所减弱,但个股依然活跃,周五以浦发银行为代表的金融股纷纷放量大涨,申万金融指数涨幅达到3.54%,力挺大盘继续震荡走高。在宏观调控重压之下,金融行业个股前期受到一定的重创,但是我们认为,金融业2007年全年业绩增长态势明确,经过前期的充分整固,许多个股再次具备了投资价值,在春季年报行情中金融股有望继续活跃。


  新年伊始,沪深两市双双放量上攻,尽管周四上证综指收出高位十字星,显示出多空双方短期达到一定均衡,在5400点附近仍需整固,但上证综指牢牢站在60日均线上方,深综指也创出反弹新高。在去年12月18日上证综指二次探底成功后,市场活跃度已大幅提高,而元旦过后,热点板块轮动给市场带来更多的投资机会。

  我们认为,大盘的反弹一方面表现在宏观经济保持稳定、资金面充裕、政策面真空所引发的短期超跌行情,另一方面更在于资金对春季年报行情的挖掘。新年前两周市场热点基本决定了今年一季度年报行情的几个投资思路,即优质高价预增股票资金关注度高,股改承诺年报高分红的股票备受资金追捧,有色金属、金融板块等个股年报情结浓重。

  下周趋势看多

  中线趋势看多

  下周区间5300?D5600

  下周热点有色金属、金融板块

  下周焦点大盘能否有效突破颈线位置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