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蒋正华:加大对内幕交易等行为打击和监管

  ⊙本报记者 周翀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蒋正华12日在京指出,发展仍是中国资本市场的第一要务,同时,要继续加强资本市场监管。

  在出席“第12届中国资本市场论坛”时,蒋正华表示,发展并不仅意味着规模的扩大,更要推动市场在广度和深度等多个维度的均衡协调发展。
要坚持加强市场基础性制度建设,消除制约资本市场发展的制度性障碍,要不断推进中国资本市场体系的完善,积极发展创业板市场,稳妥发展金融衍生品市场,大力发展公司债券市场,提升场外交易市场,建立一个多层次的市场体系。要继续大力培育机构投资者,不断发展基金、保险机构、社保基金及企业年金等多种机构投资者,发挥机构投资者在市场中的主导作用。要继续推进海外蓝筹股的回归,推进央企整体上市,积极鼓励优质企业到A股上市,改善上市公司的结构,提高上市公司的质量,要继续推进上市公司的治理建设,提高上市公司规范发展的自觉性,要继续支持证券经营机构发展壮大,提升证券业的整体竞争力。

  蒋正华还同时强调了继续加强资本市场监管的重要性,提出监管部门应着力改善信息披露体系,加大对虚假陈述、内幕交易、操纵市场行为的打击和监管,切实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并继续深化投资者的风险教育。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正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