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新股快讯

三公司今起招股

  ⊙本报记者 姜瑞 雷中校 彭友 胡义伟 吴耘

  深圳市特尔佳科技、江苏宏达新材料、南洋股份三公司今日刊登招股书。

  特尔佳是中国汽车缓速器产业的创立者和开拓者,我国电涡流缓速器行业标准的主要制订者。公司产品在国内电涡流缓速器市场的占有率达到40%左右,产品技术水平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宏达新材主要从事高温硅橡胶系列产品的研究、生产和销售,可根据用户需要生产近200个牌号的高温硅橡胶系列产品,是国内高温硅橡胶行业领先的生产企业,目前公司产品已出口至韩国、印度、法国、马来西亚、意大利、俄罗斯、德国等二十余个国家和地区。公司本次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将投资于3万吨/年硅橡胶改扩建项目、4.5万吨/年有机硅材料改扩建项目和研发中心项目。

  南洋股份主要从事电力电缆、电气装备用电线电缆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35kV及以下电力电缆以及电气装备用电线电缆。公司是专业电力电缆生产商,为华南地区最大的电线电缆制造企业,是国内同时进入第一批中国名牌产品和国家免检产品的8家电缆企业之一。根据2006年中国电气工业500强排行榜,公司2005年收入位于电力电缆行业第七位。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