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无锡14家民企抱团投资上海写字楼

  ⊙本报记者 李和裕

  昨天,记者了解到,无锡14家民营企业抱团投资上海写字楼市场,并已经在普陀区有所斩获,新项目长城大厦刚在本月实现主体结构封顶。

  据长城大厦的开发商长城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钱仲明介绍,该项目的投资商其实来自无锡,包括无锡洛商投资有限公司和无锡双欢投资有限公司。
而无锡洛商投资有限公司是由江苏太湖锅炉股份有限公司、无锡震达机电有限公司、无锡明宇机械有限公司等13家民营制造业企业组成的股份制企业,目的就是形成合力在市场中进行资本运作;再加上同为民企的无锡双欢投资有限公司,也就是说共有14家无锡民企抱团投资。

  另据介绍,位于上海普陀曹杨板块的长城大厦早在1993年就已经立项,但由于功能定位和其他历史原因始终未能确定。后从2005年9月开始动工兴建,直至本月提前实现了主体结构的封顶。长城大厦总建筑面积约11.45万平方米,其中主楼面积约7万平方米,是一幢44层、高达180米的甲级写字楼,已成为普陀区目前的第一高楼。但投资商不肯透露介入时间和投资总额,仅预计长城大厦在今年12月可全部竣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