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新股快讯

南洋股份今日起招股 首发3800万股

  广东南洋电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南洋股份”)今天发布招股意向书,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首发3800万股新股,用于投资“环保型特种高压交联电缆”项目。公司称,该项目预计总投资4.37亿元,其中计划使用上市募资4.1亿元。

预计达产年份可实现收入8.37亿元。

  南洋股份位于汕头市珠津工业区,是华南地区最大、全国第七的电线电缆制造企业,主要从事中低压电力电缆、电气装备用电线电缆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销售地遍及广东、北京、江苏和福建等地。2007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6亿元,营业利润8917万元。

  根据招股意向书,南洋股份拟以网下询价配售和网上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发行3800万流通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1.51亿股的25.17%。公司控股股东郑钟南,上市后持股69.107%。

  中低压电力电缆行业竞争激烈,且随着国际铜价走高,原材料在公司产品成本中所占比例一直超过95%,又因公司主要面对大客户,应收账款金额较大,导致资金流动有潜在风险。公告显示,用作抵押、质押的资产,占到了公司存货的31.13%、固定资产的69.79%、无形资产的38.96%。

  南洋股份希望通过上市筹措资金缓解压力,并倾向于涉足高压、超高压电力电缆的生产和销售。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