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骄人业绩 益于民众--益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长透视

益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设立于2005年12月1日,是国内第52家基金管理公司。作为基金业的新鲜血液,在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指引下,秉承"以人为本,章制为纲,自律勤勉"的管理思想,益民基金在两年内发展较为迅速。
设立较早的益民货币、益民红利以良好稳定的业绩表现不断提升公司的市场影响力,2007年以来,益民创新的首发规模显著扩大,而益民红利也成功地进行了拆分后的持续营销扩募,公司整体管理资产规模不断扩大,综合实力进一步提升。

  创造基金份额净值"翻番"最快纪录

  
  益民红利成长基金从2006年11月22日开始正式运作,截至2007年5月8日,基金份额累计净值为2.0266元,用108个交易日创造了基金份额净值"翻番"的最快纪录,给基金持有人带来了丰厚的回报,受到了市场的关注和青睐。

  
  益民创新基金设立于07年7月12日,该基金是一只以寻求创新溢价为目标的偏股型产品。该基金在封闭期的资金操作已初步显示了投研团队的优势;经过3个月的运作,收益率已超过30%;在07年四季度市场调整时,创新优势表现了良好的抗跌性,净值增长为2.32%,在偏股型混合基金中表现一直名列前茅。

  
  稳健经营专业团队职业操守

  
  益民红利成长基金之所以能够取得骄人业绩,首先得益于广大基金持有人的信赖和支持。在这种可贵的信赖和支持下,益民红利成长基金得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同时,也因为该基金具备以下几个鲜明的"核心竞争力"——稳健经营、专业团队、职业操守。

  
  "红利"与"成长"双主题架构。通过深入分析中国股市作为新兴市场具有的高成长性、多波动性并存的特点,益民基金公司创造性地设计了红利与成长双主题架构,充分体现了益民坚持的"稳健经营"的投资理念。虽然稳健经营是业内共识,但不同的公司对此理解和施行并不一致。益民基金公司追求的是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获取合适的收益,而不是盲目追求高风险高收益,一切以控制风险为前提。

  
  在经历了牛市初期个股的普遍上涨之后,结构性的分化、强者恒强的特点依然会表现得非常明显。益民红利成长基金的双主题架构正是针对中国股市的这些特点进行设计的。抓住成长和价值这两个股市永恒的投资主题,重点投资具有持续高成长能力的股票,是为了分享牛市的高收益特征;重点投资具有高分红能力的股票,是为了在保有较高收益的同时,兼顾安全性和流动性,取得攻防兼备的效果。益民红利成长基金作为一只风险适中的双主题偏股型基金产品,是一个较为理想的进入证券市场和分享我国经济增长的理财产品。

  
  请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是公司人才录用的标准。公司总经理刘义鹏介绍说,公司严格按照市场化和专业化原则进行团队建设。益民虽然是年轻的公司但拥有成熟的团队,并且这支团队在业务发展磨合中经受了考验并且日趋完善。

  
  职业操守,对基金从业人员尤显重要。证券市场以正反两个方面的案例给市场的各类参与者以教育和警醒。益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在公司成长初期,就提出"踏实做事,老实做人"的原则,要求公司每一位员工都必须始终自觉坚守职业操守。员工必须签署自律承诺书,承诺严格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和公司规章制度,诚实信用,勤勉尽责。公司设计了一系列严格的内控制度进行持续监管,益民基金管理公司未出现一例违法、违规现象或个人。"唯投资者获利,方经营者受益",秉承这样的信念,益民基金这个优秀团队在证券市场和持有人中赢得了很好的口碑。

  
  更多回报益于民众

  
  益民基金过往运作业绩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对于未来发展前景,益民基金管理公司表示,将继续秉承"稳健经营"的理念,坚持和增强益民的"核心竞争力"。当前,基金业的发展空间十分广阔,基金业应伴随中国经济的增长、人们收入水平的提高和理财需求的增长,不断改进服务,完善和增加新的服务内容。

  
  益民基金将不失时机地适应市场需求,采取相应的新动作,为广大基金持有人者提供长期的、专业的、稳健的、具有竞争力的理财服务,努力为持有人带来更多回报。这也正体现了公司的宗旨、公司的文化、公司始终如一的追求目标:永远益于民众。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