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中煤能源回归发行15.25亿A股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中煤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15.25亿股A股的申请11日获得证监会审核通过。这意味着继中国神华之后,又一煤炭行业龙头企业回归A股。

  根据中煤能源的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此次将发行不超过15.25亿股A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11.51%,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与网上资金申购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发行,计划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中煤能源称,此次公开发行A股的募集资金将用于投资内蒙古鄂尔多斯2500万吨/年煤矿、黑龙江1000万吨/年煤矿以及补充公司一般性用途的营运资金或收购与公司主营业务相关的资产。

  中煤能源是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旗下上市公司,于2006年12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中煤集团以煤炭生产及贸易、煤化工、煤层气开发、坑口发电、煤矿建设、煤机制造及相关工程技术服务为主业。目前中煤集团是国内第二大煤炭企业,仅次于神华集团。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玉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