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华富基金携手邮储开展金融理财师培训

本报讯日前,华富基金携手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举办了首届“中国邮政金融理财师培训班”,并在在北京中央团校举行了开班仪式,吸引了来自各地的众多一线理财经理前来参加。据悉,该培训班将延续十期,预计将为邮政储蓄银行系统培养3000多名“金融理财人才”。


  这是邮政储蓄银行系统内首次与基金公司合作举办的大规模长期培训计划。作为主要合作方,华富基金表示,“投资者教育”工作是中国整个金融市场不断成熟的必要手段之一,不仅要从投资者本身抓起,更要从基金销售渠道的理财顾问入手,“授人以渔”。作为金融行业中的高端领域,基金公司更应该当仁不让地勇挑重担,与银行渠道合作,让投资者真正感受到专业投资就在身边。

  华富基金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健康投资、健康生活”的投资理念,这正好印证了证券市场“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的基本理念,有其异曲同工之妙。在此活动之前,华富基金已开展了各种形式的投资者教育活动,并编撰了《华富开放式基金投资宝典》口袋书,将投资者教育工作体现在每一天。(张哲)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