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华天酒店:步入快速发展通道

  华天酒店(000428)

  步入快速发展通道

  公司将积极进行高星级酒店实体扩张,并已摸索出“托管-承包-收购-自营”的扩张模式。预计公司2007年-2009年自营酒店收入分别为3.6亿、5.1亿和6.9亿,复合增速高达38.44%。
同时,高星级酒店承包、托管业务稳定发展。

  “酒店+地产”模式从根本上提高了公司收益水平。该模式的核心在于以酒店为中心辐射的地产及物业项目。公司目前已经公告的四个酒店地产项目共计将实现收入10亿元。我们认为,公司在湖南省内的品牌影响力和资源,将保证其酒店地产业务在未来数年内快速发展。

  “华天之星”经济型酒店具备在该酒店子市场快速发展的两项特质:管理层执行力和资金支持。我们持续看好中国经济型酒店市场和“华天之星”的成长潜力,预计2008年~2010年收入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达146%。

  华天光电进入收获期,产品毛利率大幅提高。华天光电是目前国内激光陀螺规模最大的生产商,在市场上具备了一定垄断地位,订单量快速增加,毛利率大幅提高。募资项目“激光惯导集成系统”将使公司进入毛利率更高的系统项目,盈利水平和总收入双双具备较大增长空间。

  公司进入快速发展通道,2007年、2008年业绩亮点多、增长快。公司2007年-2009年的摊薄后每股收益分别为0.47元、0.66元和0.78元。从公司传统酒店主业和地产业务两部分进行估值,其合理股价应在20元~22元。我们看好公司的执行力和快速扩张潜力,首次给予“推荐”的投资评级。(兴业证券)

  作者声明:在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任何利害关系。本文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