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华发股份首期股权激励计划出炉

  今日,华发股份公告称,公司董事局会议近日审议通过《公司首期股权激励计划》(草案)的议案,公司拟实施首期股权激励计划。

  本次激励计划采取股票期权模式在五年期限内实施,前两年为行权限制期,后三年为行权有效期。

公司授予激励对象314.6万份股票期权,每份股票期权拥有在可行权日起三年的行权有效期内以约定的行权价格44.91元购买一股公司股票的权力;标的股票来源于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新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标的股票数量为314.6万股 (占该计划公告前公司股本总额的0.9957%)。

  公告显示,本激励计划的股票来源为华发股份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如果华发股份在期权有效期内发生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派发股票红利、股份拆细或缩股、配股、增发等事宜的,股票期权数量及所涉及的标的股票总数将做相应的调整。

  此次受惠股权激励的对象总共16名,包括1名董事局主席获得62.92万股、3名董事局副主席(级)共获68.75万股,12名副总裁(级)共获得173.03万股。若在股票期权的三年行权有效期内,上述各层级的高级管理人员数量发生变化,则按照各层级获授期权总数不变,在各层级内部平均分配的原则授权董事局对每人可获授期权数量进行调整。

  若华发股份2007年净利润比2006年净利润增长不低于100%,及净资产收益率不低于9%,本计划才将授予激励对象314.6万份股票期权。

  根据公告,此次股票期权设置行权条件为:华发股份2008-2011年度净利润及净资产收益率满足本计划规定的业绩条件。若2007年实际完成的税后净利润为M(万元),则2008、2009、2010、2011年的税后净利润 (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较低者为准)S(万元)应满足:S≥M×(1+0.12)N(N=1-4)。即未来每年业绩增长不低于12%才满足行权条件。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