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要闻

东美证券:美经济步伐减慢 相关内企盈利或收缩

  市场忧虑美国经济衰退迫在眉睫,增加亚洲地区股市的波动性,纵使美国经济数据反映经济徘徊在衰退边缘的机会正在增加,但相信美国联储局的持续减息行动及未来政策实施的进一步减税措施,将最终令经济避免正式陷入衰退当中,由于持续的减息对经济的刺激影响反映需时,因此,在经济呈现乍暖还寒的过程中,股市的反覆实在难免,对亚洲地区股市包括港股,自然亦带来反覆波动的影响。


  经济乍暖还寒股市难免波动

  美国经济增长放缓,对亚洲地区的经济,特别是那些倚重出口当地的领域,当无可避免受波及,纵使中国经济对美国出口的倚赖度日渐降低,但鉴于全球化的经济发展及欧洲地区对美国出口的倚赖度较高,而近年欧盟国家正正是中国的主要贸易伙伴,如美国入口欧盟地区产品的能力下降,中国经济及境内相关企业的盈利能力难免会受到美国经济放慢而收缩,由此看出,美国经济步伐减慢,中国丝毫不受影响,属一厢情愿的看法。 (来源:香港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