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金鹰基金:踏准行情节奏尤为关键

□本报记者龚小磊广州报道

  
  
  金鹰基金2008年投资策略报告认为,高科技、资源重估将是2008年最重要的投资机会,另外资产注入和北京奥运也将是黑马频出的领域。随着牛市的纵深发展,行情扰动和复杂性显著增加,踏准行情的节奏尤为关键。


  
  报告显示,目前种种迹象表明,高科技品种的反转时机到了。对于生物工程、医药、软件、信息、电信(3G)、军工等领域,具有自主创新能力、自主知识产权、能够形成产业群的细分行业和其中的优势企业,需要深刻发掘其中蕴藏的金矿。

  
  而资源重估是本轮牛市的本质,因为持续通胀时代必然会分化、深化。广义上,人民币升值也属于资源重估范畴。有色、煤炭、其它矿山、农业、地产、航空仍然需要保持高度关注;资产注入、特别是央企整体上市依然是主流投资机遇。其中尤以有色、煤炭、其它矿山、地产、生物工程、医药、军工领域的重组为上选;奥运会是中国历史上第一次举办国际大型活动,近期奥运概念大涨都预示着这一主题的巨大商机;许多低价品种,由于其所属行业的景气反转或是重组,也会带来显著的收益。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