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中金国际:华天酒店 快速扩张的高星级酒店黑马

  公司治理改善,在政府支持下走上快速扩张之路。长株潭成为国家级改革试验区、湖南省把酒店旅游列为支柱产业,作为湖南省酒店旅游行业龙头,政府和集团支持力度加大,公司的高星级酒店和经济型酒店均快速扩张。

  高星级酒店业务:餐饮经营是最大特色,直营、承包、托管并举。
高星级酒店经营管理能力突出,餐饮经营能力突出,旗下酒店的餐饮收入普遍高于客房收入。通过直营、承包和托管三种模式输出品牌和管理,高星级酒店已经形成直营5家、承包5家、托管10多家的经营格局。

  高星级酒店的扩张模式不断创新:从“产权式酒店”到“酒店杠杆收购”。“产权式酒店”模式成功运作两个项目,但是难以持续复制;“酒店杠杆收购”模式的前景看好,通过输出品牌、酒店管理能力和物业管理能力,能够带来房地产增值和改善酒店盈利能力,在我国高星级酒店集团化和专业化的大趋势下公司借助这种模式有望实现持续扩张。

  酒店房地产业务:4个项目正在运作。目前公司正在益阳、北京和长沙运作四个酒店房地产项目,将为未来扩张积累丰富经验,08/09年分别贡献ESP0.38/0.25元。

  经济型酒店华天之星:快速展店。华天之星实现了管理层持股,标准化规范已经建立,开业和筹建的店面已达17家,预计08/09年底开业店面达60/90家,借助华天品牌、人才和酒店管理经验,预计09年开始贡献盈利,未来前景看好。

  估值和投资评级:“酒店杠杆收购”模式推动直营高星级酒店持续扩张、托管和承包高星级酒店继续增长,“华天之星”快速展店等因素共同推动公司业绩持续快速增长,基于2009年预测业绩,分别给予酒店、军工和房地产业务35X/35X/10X目标市盈率,12个月目标价格25元,相对目前股价有41%的提升空间,首次关注给予“推荐”评级。

  主要投资风险:快速扩张过程中的管理风险和资金周转风险;地产项目结算进度或者新介入酒店经营情况低于预期;诉讼导致坏帐计提增加;公司治理风险。 (来源:中金国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玉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