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受茅台提价影响 高档白酒板块早盘全面上扬

  上周六,贵州茅台宣布茅台酒出厂价调升20%。近几年春节前后,茅台都有这样的“例行”提价,不过此次调价幅度之大多少还是出乎投资者预期的??07年春节前后,茅台出厂价调高幅度为12%。此外,黄酒品牌古越龙山也在1月10日上调高档礼盒酒产品的出厂价,1月20日起上调部分箱酒及坛酒产品的出厂价,总体平均涨幅约为10%。


  受此利好消息刺激,今日高档白酒板块全面高开,贵州茅台涨4.16%,五粮液涨2.96%。

  市场分析认为,经过近一段时间的连续上涨之后,投资者心态趋于谨慎,偏防守的高档消费类品种将受到资金青睐,成为近阶段的市场热点。(中证投资卓翔宇) (来源:中证网)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