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日本政府拟从4月起将小麦价格提高30%

  新华网东京1月14日电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最新消息,日本农林水产省正就再次提高国内小麦价格进行协调,准备从今年4月起将政府出售给面粉商的小麦价格提高30%。

  日本国内消费的小麦90%依靠进口,而进口小麦在日本几乎全部都是政府行为。
日本政府在进口小麦后,按照给国内小麦种植农户的补贴对进口小麦加价,然后再出售给面粉商。

  去年4月和10月,小麦价格已分别上调了1.3%和10%。去年10月调价后,5种主要小麦的平均价格涨至每吨5.327万日元(1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62.43元)。受此影响,山崎面包公司从去年12月起已将面包和西点平均提价8%。其他公司的面包和面条等产品也都已相继涨价。

  报道称,如果4月份小麦价格再次大幅上调,势必将波及以小麦为原料的产品价格。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