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河南公路会议:省内新建二级公路不再设收费站

  昨日举行的河南省公路会议透露,从今年起,我省新建的二级路不再设立收费站,只允许高速公路和一级路设立收费站,严禁车货总重超过55吨的非法超限超载车辆上路过桥。

  会议还透露,今年我省将投资106亿元用于公路建设,其中干线公路投资30亿元,这30亿元不是“撒胡椒面”,而是定点投放,主要用于三大工程,一是伏牛山旅游公路项目,将用掉2.6亿元,这些项目大部分将在今年内完工,完工后,再开车到白云山等伏牛山旅游景区旅游,就非常方便了。
一级公路建设用掉22.4亿元,剩下5亿元用于我省境内国道、省道的改造和危桥改造,今年我省将完成58座危桥改造任务。

  省交通厅决定,为保障安全,今年全省各级公路将重点整治非法超载超限车辆,省内各个超限站将严禁车货总重超过55吨的非法超限超载车辆开到道路上,通过各类桥梁,并将在各危桥、险桥附近设置警示标志和限载标志。(记者施书芳 通讯员 张影)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