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岁末机票价开始走高 出游价格也将一路攀升

  新年临近,持续3个月左右的机票价格走低行情随之有所改变。记者昨天获悉,部分广州出发到国内主要城市的机票价格近期明显上升,并且越临近新年,折扣将越高。

  据介绍,近期广州出港航线,大部份均走出价格低迷期,开始稳步上扬,热门线路平均折扣普遍在5折、6折以上。
广州-哈尔滨、沈阳多为6折、7折机票,广州-北京航线机票平均折扣在5折以上,广州-昆明也多为5折、6折机票。

  携程机票业务总监张伟告诉记者,随着岁末临近,客人出行较为频繁,南方海岛、北方冰雪等特色旅游线路都拉动了机票价格上行,京、沪、穗等城市之间的机票价格也较高,此前国内绝大多数航线机票价格走低的情况将有改变,多数航线机票价格将陆续走高。

  据悉,这种价格形势将延续到春年前后。不过,记者也了解到,目前部分航线还有折扣很低的实惠机票,例如近期广州-杭州航线就有1.5折的机票,广州-上海航线也还有低至2折的机票。

  也正是因此,节前出游价格呈递增状态一路攀升,越接近春节,价格越高,不少精明老广纷纷把出游时间提前至1月中旬,旅行社提醒春运(1月23日)前出行能享受更大的优惠,部分国内游线路甚至能便宜近千元。(鲍音瑛范润君)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