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国内企业家齐聚深圳签署传承智慧宣言书

  国内企业家齐聚深圳共同签署传承智慧宣言书

  本报讯:日前,包括冯仑、汪力成等在内的知名企业家以及珠三角500多位中小企业家齐聚深圳市华南城,参加由金立翔光电、华南城集团、中信银行、中国经营大师论坛联合主办的2008年中国经营大师论坛年度峰会,这场由企业家自行发起的企业家智慧传承活动引起了广泛关注,与会企业家就“中国文化与中国企业家精神”进行研讨,并联合签署《企业家传承经营智慧宣言书》,号召中国企业家联合起来,促进中国文化的商业智慧的形成与传承。

  这次活动的主办方深圳金立翔光电、中信银行、华南城集团等企业半年前即联合中国经营大师论坛进行精心筹备。一个是高科技企业,一个是国际原料市场,都是深圳大力倡导的产业代表。作为改革开放的窗口,深圳企业的超前意识对企业经营智慧传承的重视得到与会众多媒体的关注。

  据悉,中国经营大师论坛作为每月一次的常设论坛,论坛以传承经营智慧为己任,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年,本届年会,由企业自发参与筹办和运作还是首次,主办方认为,这标志着中国企业已经开始关注建立自己的商业思想传统,中国企业家已经开始迈入到由探索到逐渐成熟的阶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智慧 | 宣言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