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2007年上市公司年报专题 > 2007年上市公司年报评论

一月份公布年报的个股评析

  根据上海与深圳两大证券交易所公布的信息,深沪两市一月份内预约即将公布年报的公司为下述59家,依据公司历年情况、技术形态及预期,我们一一对其进行基本预测及评析。

  1-4月年报行情实战策略

  从年报时间跨度来看,1月中旬至4月底,而从深沪两市集中公布期来看大多集中在2-3月之间,而从相关数据及年报脉络来看,大部分权重股集中在3月中下旬,中国石油(爱股,行情,资讯)、招商银行(爱股,行情,资讯)、工商银行万科A等大盘绝对权重股均在这一时刻集中体现。
反观两头,一月份则主要为小市值和ST类公司居多,应该说一月份公布业绩的公司机会不大,主要原因是其重组类公司股价已经实现了大幅度拉升,有利好兑现的可能,而2-3月份内的公司大多为业绩与权重、影响度较大的公司,投资者在回避涨幅过大的品种之时,采取挖掘潜力公司的手段更为有效,这里要建立在股价相对安全的基础上。

  在投资机会挖掘的基础上,投资者应在此期间把风险防范放在首位,从深沪两个交易所公布的最新平均PE来看,已经是非常危险的,我们来看一看深沪两市基本情况及估值情况。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