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板块)券商股领涨两市 佣金丰厚市场追捧高增长

  全景网1月14日讯在大盘陷入多空胶着状态时,个股依然热点众多,券商股目前以平均2.32%的涨幅位列两市各版块涨幅之首。盘面上,ST长运连续第36个涨停,海通证券涨4.37%,国元证券涨3.21%,中信证券涨2.64%,长江证券涨1.74%,宏源证券涨1.40%,东北证券涨1.37%,成都建投涨1.24%,太平洋涨0.59%。


  2007年沪深股票、基金、权证合计成交54.7万亿元,较2006年增长约387%,其中股票交易额达到46.06万亿元,同比增长410%左右。去年基本上所有券商的股票交易额都超过了600亿元,也就是说,按照行业平均1.5%。的交易佣金费率计算,单家券商来自股票经纪的收入将至少超过9000万元。共有19家券商成为股票经纪业务“万亿俱乐部”的新晋会员,股票交易额超过千亿的券商数量也由2006年的48家增长至105家。

  券商佣金收入的爆发性增长,使得市场对其07年的业绩期望高企,而近期公布业绩预告的几家券商,其业绩增长幅度也非常惊人。中信证券近日发布业绩预增公告,预计2007年净利润将超过118亿元,升幅较去年同期超过4倍。而借壳都市股份的海通证券,其业绩增长幅度更高达惊人的32倍。如此之高的业绩增长幅度,市场对其热烈追捧也在情理之中。(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