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次贷危机符合规律

  本报讯 美国《新闻周刊》杂志上周六发表对美国财长保尔森的专访,保尔森就国际油价、次贷危机等热点问题一一作答。

  对于油价在美国这个全球最大石油消费国的需求增长减缓的情况下却突破了百元大关,保尔森认为,油价已经在高位停留了一段时间,但目前经济发展仍然很正常,油价问题更多是与全球需求增长以及部分产油国投资不足、资源管理缺乏效率等相关。


  美元疲软是2007年金融市场的一个重要话题。对此,保尔森强调,强势美元政策无疑是符合美国国家利益的。他表示,“我们国家的经济和其他国家一样,都有其起伏波动,但我相信经济会继续增长,而动力将突出反映在货币市场。”他拒绝对美元是否会出现复苏发表评论。

  次贷危机愈演愈烈,作为财长的保尔森直言他在2006年就曾告诉总统,资本市场的历史经验表明每隔5至7年就要出现金融动荡,事实上此次危机距离上次大概有8年时间,而且问题非常复杂。他指出,“很明显有很多人都犯了错误。我们的确在证券市场管理、抵押贷款程序以及风险评估等方面都存在问题。”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尔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