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牛股摇篮:实力券商研究所推荐行业板块

  机械行业:京沪高铁项目的影响关注2只股

  摘要:

  在我们重点关注的上市公司中,三一重工中联重科山河智能均有旋挖钻机业务,而且三家均是中国主要的旋挖钻机生产企业。相对于混凝土设备和起重机,旋挖钻机在三一重工和中联重科的销售中比重不高……

  食品饮料:高端品需求拉动推荐5只龙头股

  摘要:

  08年仍要重点配置高端消费品板块,尤其在春节前、国庆中秋前销售旺季开始时、通货膨胀率高企时,看好茅台、泸州老窖五粮液……

  医药行业:大宗原料价升重点关注2只龙头股

  摘要:

  华海药业部分产品专利到期,小企业的竞争减少,产品价格将比较理想,公司在未来的3-5年相应产品的销量将翻番。
2007-2009EPS为0.6、0.8、1.0元……

  银行业:谨慎看待高增长推荐5只龙头股

  摘要:

  2008年所得税政策改革的实施,将对银行业形成利好,名义所得税率从33%降到25%,从各家银行当前的实际有效税率看,浦发、中信、华夏三家银行受益最大……

  造纸行业:利润率创新高重点关注8只龙头股

  摘要:

  我们维持对行业“谨慎推荐”的投资评级,维持对岳阳纸业晨鸣纸业景兴纸业“推荐”的投资评级和对博汇纸业太阳纸业华泰股份银鸽投资“谨慎推荐”的投资评级……

  石油化工:原油价格突破百元关注2只股

  摘要:

  中海油07年共有10个油气新发现,9个为自营发现,1个非自营发现(垦利20-1),而自营发现中的锦州25-1、渤中26-3、涠州11-7的储量规模较为可观,有望建成大中型油气田,这些是未来公司产量增长的基础……

  电信行业:看好整体性投资机会关注3只股

  摘要:

  电信运营商中股票买入中国联通(H)、中国电信(H),增持中国联通(A)、中国移动(H)和中国网通(H)。设备制造商股票中,买入中兴通讯(H)、中兴通讯(A)……

  农林牧渔:估值压力凸显重点推荐8只龙头股

  摘要:

  我们认为饲料行业也会迎来长足的发展契机,其景气周期与下游的养殖业息息相关但存在一定时滞,因此可作为下一阶段的配置重点。现阶段,我们重点推荐的个股为:国投中鲁顺鑫农业东方海洋……

  电信行业:看重组移动独大关注7只龙头股

  摘要:

  推荐受益3G建设预期较为明确、业绩增长稳定、估值仍有空间的公司,如中兴通讯、中天科技亨通光电亿阳信通等公司,建议关注烽火通信武汉凡谷国脉科技等受益预期较为明确的公司……

  电子元器:将保持稳定增长推荐8只龙头股

  摘要:

  我们在12月初推荐的大族激光航天电器长电科技横店东磁莱宝高科法拉电子顺络电子生益科技近期股价均有超越行业的良好表现,维持长期增持评级……=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