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权威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北京首放:重点布局未来井喷行业板块牛股 

   重心不断上移,底部逐步抬高,攻克整数关口等现象成为近期市场的最大特点,进入2008年以来,沪指从5200点就稳步爬升上攻至5500点,涨幅只有6%,盘中的跳水只是短线技术性的调整,尤其是今天沪指盘中突破了5500点整数关口,早盘也曾一度跳水,但多方牢牢掌控了市场的格局,虽然收盘低于5500点,但长长的下影线充分表明了市场的强势,虽然成交量有所萎缩,沪市金额只有1434亿元,但这仍能保证板块个股的活跃,仍能保证行情健康持续的发展,而这种走势也完全验证了本栏前期的观点,指数不会出现太大的行情,而个股将是投资者活力的最大来源。

   

    北京首证:日线三星 变数大增

    总体看,全球市场表现仍较为疲弱,欧美股市的持续回调对亚洲市场势必会造成较大冲击,港股以及国企指数目前尚未出现企稳迹象,这对两市近日继续上攻也会构成一定的压力。

    广州万隆:短期或面临突破 密切关注盘面动向

    虽然周一上证综合指数以小阴线报收,但截止目前,两市大盘震荡攀升趋势保持完好,尤其是5日均线对股指运行构成良好支撑。笔者坚持认为,在良好的年报业绩预期的推动下,市场风格的有序轮动将使得震荡上行成为近期大盘运行的主基调。值得关注的是,大盘经过近期的持续小幅攀升之后,部分技术指标显示短期股指面临突破临界点,投资者应密切关注盘面动向。

    广州博信:权重指标股休整 大盘震荡蓄势

    热点方面,随着2007年业绩披露的正式展开,业绩成长性成为了左右个股股价的最重要因素,而券商板块作为07年市场业绩增长最快的板块,近期越来越受到了市场的追捧,周一以国元证券海通证券中信证券等为首的券商概念股的大幅上涨,带动了整个券商概念股全面活跃,成为市场的最大亮点之一。

    银华投资:小市值股再度主导市场

    本周大盘有望继续呈现八强二弱的格局,在外围股市动荡的格局下,指标股有着较大的压力,特别是本周后加息或者提高存款准备金率的议论会加大对指标股的压制。个股行情围绕着涨价和年报分红两个主线继续火热发展,同时奥运概念和信息通信概念的炒作则会成为业绩之外的热点。

    九鼎德盛:连收十字星之后股指如何演绎?

    整体来看,目前权重股与非主流品种呈明显的轮动格局,对市场形成明显的支撑,市场走势较为流畅,依托5日均线稳步盘升,若消息面无重大变化,短线市场的震荡盘升格局暂时难以发生变化。

    东方智慧:深度分析“本币加速升值+良好业绩预期”助推地产板块步步高升

    而本来就业绩预增的房地产板块更借本币加速升值之东风,有望掀起更为猛烈的业绩浪,从近期走势来看,地产股持续强势上攻,今日地产指数更是位居涨幅榜第二位,由此可见,2008年的房地产板块依然精彩大有可为,其中投资机会不容错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