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中资石化金融股失动力 趁低吸本地地产银行股

  对于港股上周有数天未有随美股下跌,沈庆洪认为,主要因大户想做好港股,令散户以为港股支持力强,不断入货。事实上,港股亦难逃次按危机困扰,尤其今年1月至市场气氛差,港股第一季有机会下试23,000至24,000。


  沈庆洪指出,虽然市场普遍看好中资股,但中资股的上升动力已不存在,主要因为内地当局宏调措施,严控物价上涨,对内地企业料带来一定影响,故中资股如石化股、金融股已失去上升动力。

  因此,这段时间,除了基建股、公用股外,散户宜减持部分股份。

  低吸本地地产银行股

  沈庆洪又认为,若「港股直通车」通行,美国次按得以纾缓,港股第二季将有机会反弹,介乎28,000点至30,000点。因此,散户可以在本月底前的1、2星期可趁低吸纳一些股份如本地地产股、银行股及保险股等。 (来源:香港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庆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