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四川达州大坪煤矿事故续:遇难者家属获20万赔偿

  记者昨日从开江县安监局了解到,开江县大坪煤矿的5名遇难者尸体已经全部由家属接回。遇难者家属分别获得了20余万的赔偿。

  昨日上午,在新太乡的农贸市场内,哀乐声声,刘孝成的家属正在为刘孝成准备葬礼。

  “最后一次看见爸爸是初二(记者注:公历1月9日)。
”刘孝成的媳妇罗小燕告诉记者,当天刘孝成告诉家人,矿厂里要排除一个“水桶子”,第一次炸没有炸穿,隐患依旧存在,矿上要求第二天继续。“我爸爸在乡上是数一数二经验丰富的煤炭技术工人。”罗小燕说,依据经验,刘孝成已经感觉这次任务很危险,“但矿上硬要大家去,说多给钱,结果真出事了。”

  刘孝成遇难后,家里一下就没了经济支柱。刘孝成家的小楼,是刘孝成一手盖起来的。在二楼的客厅里,还摆放着电视、音响等,看得出来还很殷实。“爸爸一个月最多的时候可以拿5000多元。”罗小燕说。他们家一共7口人,刘孝成有三个儿女,除了一个已结婚外,另外两个都还很小。

  罗小燕说,矿难发生后相关方面一共赔偿了22.5万元。和刘孝成家一样,其余4名矿难遇难者都已经拿到了20多万元的赔偿。(记者张松王勤)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孝成 | 罗小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