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福建省联合微软启动软件专业本科层次教学改革

  记者从省教育厅了解到,我省与微软(中国)公司签订软件人才培养合作协议,2008年共同启动本科层次软件专业教学改革。此前,双方已经开展软件技术人才培养的专业课程改革探索,在方案设置、教材开发、师资培训、实习实训、就业服务等方面探索建立了一套完善的教学保障体系,初步构建起“政府?IT厂商?软件企业?教育机构?院校”的互动合作机制。


  此次合作,双方将在已开展的高职软件人才培养的基础上,启动本科层次改革,还将在厦大、福大、福建师大等院校试点开展软件工程硕士培养项目,并在福州、厦门等地,按照国际行业标准,建立具备一定规模的软件实训基地,同时逐步完成实训基地向软件外包基地的转化,最终实现承接实质性软件外包服务的目标。

  据悉,截至2007年底,我省开展软件高职教学改革的院校已近30所,在校生达2万余人,自2005年首批软件高职毕业生毕业以来,我省软件高职已累计为企业输送了2万多名优秀的软件人才。(记者叶琦)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