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把握板块轮动的市场机会

  沪深两市周一继续震荡整理,早盘小幅高开后呈现回落态势,但下档支撑较强,午后股指开始反弹并企稳整理。两市共成交2170亿,成交量继续萎缩。消息面上看,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12日在京指出,要顺应全球金融市场格局新的变化,积极推动我国资本市场的改革创新。
为此,要继续扩大直接融资比重,推动证券、基金和期货业稳步有序进行产品业务创新,积极建设投资者教育长效机制,并加强和改进市场监管。另外,中国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要继续推动重点地区打击非法证券活动工作取得实质成效。在过去一年“打非”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对非法证券活动保持高压态势,力争取得打击非法证券活动新局面。盘中看,蓝筹股方面,加上中国石油(601857)、工商银行(601398)等权重股继续表现乏力;地产、运输、农林等行业涨幅居前。整体来看,近期市场虽然整体上仍处于震荡整理之中,但个股行情继续得以延续,盘中个股依旧涨跌互现,说明很多投资者开始采取轻指数重个股的操作策略。若后市权重股进行补涨,将进一步带动市场上行,建议投资者在操作上把握板块轮动的市场机会。

  个股推荐:海南航空(600221)(600221)公司主营业务为航空运输。海南航空是我国第四大航空企业,下辖新华航空、长安航空等航空运输企业。索罗斯旗下量子工业公司控股的公司长期持有公司股份,表明了其对公司长期发展的看好。二级市场看,其上升趋势良好,后市有望挑战新高,可继续关注。

  作者声明:在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任何利害关系。本文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