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金瑞科技:优势明显业绩腾飞

  周一,两市大幅高开,早盘一度出现回落,随后展开震荡整理;下午开盘后股指呈现震荡走高的态势,中国石化下午震荡走高,支撑了大盘上行,沪综指再度收复5500点关口。两市上涨家数多于下跌家数,从板块来看,市场热点切换,奥运板块、农林牧渔开始重新活跃,高速公路板块重新启动,中小企业板个股继续保持活跃,而煤炭石油、银行、电力为代表的蓝筹股走弱,上周五力挺大盘的银行股今天进入调整。
个股方面可关注:金瑞科技(600390)。

  公司拥有亚洲最大的四氧化三锰厂和国内最大的电解金属锰生产基地之一,在同行业中具有质量与成本领先地位,国内市场份额保持在60%以上:随着近年来国际期货交易中主要有色金属的价格迭创新高,国内外市场对电子基础材料的四氧化三锰、电解金属锰需求旺盛,加上我国电子信息产业的迅速成长,为公司电子基础材料产品的稳定成长提供了有力保证。

  金瑞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以中央直属大型科技企业长沙矿冶研究院为主发起人,联合华菱集团等四家发起人共同发起设立的、以电子基础材料和超硬材料为主导的高科技上市公司。公司注册资本10670万元,拥有自营进出口权。而且,公司与控股股东长沙矿冶研究院组建的金天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公司占47%)自06年7月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从事3000吨球型氢氧化镍项目。矿冶院投入金天能源的湘潭电源材料分部资产优良,其中的无形资产矿冶院自主研发的“高活性氢氧化镍生产技术”被列入国家863高技术发展计划,并被列为重大项目,使用这一技术生产的产品已大批量用于高容量电池和动力性电池,得到了世界知名企业的认可和使用,并已开始为公司贡献利润。金瑞科技以超强之势介入镍产业,这就为其后市股价的涨升提供了源源不断的“镍动力”!

  二级市场上,该股中档区域短期盘整,量能配合适中,布林线指标到位,后市有望加速上涨,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作者声明:在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任何利害关系。本文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