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毕业生网络招聘会启动

  新华网北京1月14日电(记者王优玲)2008年全国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于14日启动。这是商务部、教育部、人事部联合举办的第四届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

  据了解,54个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近500家区内的企事业单位和在华跨国公司将参加本次网络招聘会。
本次网络招聘会提供了1万余个就业岗位,涉及市场营销、电子电器通讯、计算机和网络、机械和设备维修、贸易和物流、轻工食品纺织、广告和设计、化工、财务金融审计等30余个专业。

  商务部副部长马秀红说,经过20多年的艰苦创业,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培养和聚集了一大批高速增长的优质企业,成为了所在城市经济发展中的亮点。“十一五”期间,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将继续发展成为高新技术产业、现代服务业和高素质人才的聚集区。

  据悉,本次招聘会将一直持续到1月30日。教育部中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网、人事部人才市场公共信息网将开通专用统一网页。应聘的高校毕业生可通过两个网站上的“2008年全国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专用网页,查询招聘信息,直接与参加网络招聘会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区内的企事业单位联系洽谈。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