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工商总局曝光一批不合格油炸小食品

  新华网北京1月14日电(记者张晓松)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14日发布流通领域质量监测情况通报,对一批质量不合格的油炸小食品进行了曝光。它们是:厚生记乡村豆(葱香派)、启荣牌龙眼花生、众望津津小麻花、天吉香辣豆、裕万酱胡豆、安莉麻辣花生。


  为加强对流通领域油炸小食品质量的监督管理,工商总局日前组织对遵义市、银川市等11个市、区的32家经销单位销售的119组油炸小食品进行了质量监测。经检测,有98组油炸小食品内在质量合格,21组油炸小食品内在质量不合格,质量监测合格率为82.4%。

  本次检测发现的主要问题有:部分油炸小食品酸价、过氧化值不合格,表明油炸食品中的油脂已经氧化酸败;部分油炸小食品丁基羟基茴香醚、二丁基羟基甲苯含量超标,这会对人的胃肠有刺激作用;部分油炸小食品菌落总数超标,说明商品已被细菌污染,不宜食用。

  工商总局有关负责人指出,标签不合格问题仍比较严重,这说明一些油炸小食品生产企业标签意识不强,一些销售企业进货把关不严,缺乏食品标签知识。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