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广发证券:冲高震荡概率偏大

  财经要闻

  ?上市公司业绩增长今年有望达到50

  %

  ?尚福林:加快创新应对全球市场新变化

  ?易纲:货币政策必须按市场规律因势利导

  ?蒋正华:加大对内幕交易等行为打击和监管

  ?证券“打非” 原始股投资者维权步入正途

  广发研究

  ?国务院严控政策性调价为央行减压

  ?银行业2008投资策略报告

  ?投资策略周刊:年报行情的轮动效应

  昨日市场评述

  ?A股市场

  大盘短期预测:冲高振荡

  大盘中期预测:强势

  &

  nbsp;本周大盘整体呈现振荡上行之势。
大盘继续走高,值得一提的是深综指竟然已经创出历史新高,07年10月8日的高点1567在本周四被1571点所取代。从11月29日的低点1212点算起,深综指涨幅已经接近30%(29.6%),一轮行情已经明晃晃的摆在大家面前。实际上,笔者在11月底建议大家开始做多,并认为下降楔形已经构筑完成,接下来则是有力度的扬升。这个判断已经成为现实。虽然沪市由于权重股表现迟疑,指数表现落后于深市,但其中的多数个股和深市走势是同步的,这就是为什么近期投资人没赚指数(指沪市)却赚钱的原因。目前市场再度走到一个微妙区域,是继续走高,还是整理整固,抑或沪市指数开始补涨?如果沪市指数补涨,无疑将取决于指标股的表现,但指标股和非指标股似乎已经形成“跷跷板”现象(实际上是资金争夺的问题)。如果沪市大盘开始出现补涨,可能将再度出现“赚了指数,赔了钱”的现象。这就要求投资人密切关注盘中热点变化,努力跟上市场变化节奏,争取利润最大化。至于下周,由于又将公布2007年12月经济数据,其对市场有何种影响还需要观察。一般来说,如果没有新的不利因素,大盘保持强势应该没有悬念。但接下来,投资者能否获得类似前一段时间的利润,就难说了。毕竟当大盘进入强阻力区域,尤其是深市能否突破前期高点继续顺畅上扬值得观察,一般来说在前期高点位置不经过振荡整固,一蹴而就定破盖子,即使上扬也难以走得更远、更高。预计下周大盘走势较为复杂,冲高振荡的概率偏大。

  操作策略: 注意买卖节奏,尤其是指标股和非指标股的跷跷板走势,调整持仓结构、控制仓位,并顺势而为。

  ?港股市场

  ?衍生品市场

  ?期货市场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