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首次落户西部地区

  新华网成都1月14日电(记者 明威)第四届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14日在成都开幕,这是此论坛首次在中国西部举办。

  主办方表示,在西部城市举办此次论坛,主要是要引导展览业界更多关注中西部、关注成长中的区域展览中心城市。


  在此次论坛上,中国贸促会将发布《2007年中国会展经济发展报告》,国际展览业协会将全球首发《世界展览场馆地图》,为公众展示当今世界展览馆的分布及运行情况。而备受业界关注的“会展评估认证及行业标准制定”问题也将在本次论坛上得到讨论。

  与本次论坛同期举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展览和会议展示会”,将为中国展览业界提供自我展示的平台。

  第四届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由中国贸促会、国际展览业协会、国际展览与项目协会,以及独立组展商协会共同主办,600多位中外展览业界人士与会,会期为1月14日至16日。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