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田朔宁出任华亿传媒董事长

  商报讯(记者 罗添)昨日,田朔宁正式出任华亿新媒体(HK-0419)董事长,全面接手这家新媒体公司。

  根据华亿新媒体的公告,该公司已完成对董事会的改组,田溯宁就任公司董事长,包括华亿创立人董平在内的4名前公司董事成员均辞任。

新加入董事会的张长胜、赵安建等均为电信、媒体行业资深人士。而公司的CEO则由海南海视旅游卫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总裁王虹担任。至此,田朔宁整改华亿新媒体的计划已经完成。

  实际上,田朔宁走马上任华亿新媒体董事长早已不是秘密。早在去年11月14日,田朔宁花费1.3亿港元增持华亿新媒体共10亿股,涉资1.3亿港元,持股量达到27.13%,成为公司最大股东,而华亿新媒体主席董平则大幅减持至6.72%。受田朔宁注资影响,华亿新媒体股价当日大涨33.57%。

  华亿新媒体主要从事电视广告、电影及电视剧等业务,其他业务主要包括提供互联网电话及相关服务,以及投资证券买卖。数据显示,2006年该公司实现销售收入约3.05亿港元,净利达2.65亿港元;2007年上半年,华亿亏损4879万港元。

  目前,华亿新媒体扭亏的期望主要依靠其独家拥有的旅游卫视所有广告和赞助节目的经营权。因此旅游卫视总裁王虹被任命为公司CEO也就顺理成章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朔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