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IFC在华投资私营医疗机构

   本报讯 世界银行集团成员??国际金融公司(IFC)同美中互利国际公司合作,通过在中国运营的私营医疗网络??和睦家医院和诊所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IFC将提供3500万美元的融资,包括2500万美元的抵押贷款和1000万美元的股权投资,用于支持和睦家医院总投资1亿美元的扩建项目。

扩建项目包括在北京和广州修建医院,以及在广州修建诊所。2005年,IFC为美中互利提供了6488万人民币(约合800万美元)的贷款,协助其建立上海和睦家医院。

   美中互利的创始人兼CEO Roberta Lipson说,”美中互利为日益成熟的中国市场引入新的医疗机构模式,我们对持续发挥这一作用深感兴奋。在IFC的资金支持下,我们能够通过扩大医疗网络体系的建设满足更多的需求。IFC在医疗领域具有全球经验,在过去三年中一直是我们重要的合作伙伴。我们期待取得更大的成功。”

    IFC东亚太平洋局局长任康德说,“IFC通过同和睦家医院合作,扩大了优质医疗服务在中国的覆盖面。我们希望这一项目能够成为中国其它机构可以仿效的样板。”

    IFC的医疗教育局局长Guy Ellena说,“这一项目符合IFC支持中国医疗领域发展的战略,通过同有实力的项目发起人合作,扩大优质医疗服务在中国的地域覆盖面。项目显示了我们致力于支持社会领域发展的宗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