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华视传媒获评最具投资价值创新传媒

  中国最大的户外数字电视广告网络运营商华视传媒称,公司于近日举行的“第三届中国传媒创新年会”上获评“2007年度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创新传媒”。

  近年来,户外媒体发展蓬勃发展。凭借“户外数字电视”的概念,华视传媒通过无线数字信号发射技术,将传统的电视媒体搬到户外,借传统广电媒体的内容拓宽移动电视新媒体的渠道,建立起全国性的户外数字电视广告联播网络,打破了区域运营商广告经营上的地域限制,实现了户外数字电视全国性的广告价值。

  截至2007年10月,华视传媒已覆盖中国最具经济辐射力的26个城市,拥有9万个电视终端,覆盖受众2.7亿。华视传媒已先后获得美国Och-Ziff(OZ)、高盛以及麦顿投资(Milestone)青睐,获得总计5400万美元的风投,并于日前在纳斯达克成功上市,成功融资一亿多美元。(谢晓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