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浙江商会拟两年内消化建行200亿元授信

  “浙江商会已经获得了建设银行200亿元授信,正在细化。”近日在2008年浙江商会年会上,上海市浙江商会执行副会长武舸对《第一财经日报》透露。2007年下半年起,不同银行陆续与不同商会签订了几亿到几十亿元的授信。

建设银行200亿元授信,是浙江商会获得的首笔银行授信,也是迄今银行对商会最大单的授信。

  2007年12月中旬,浙江商会与建设银行正式签署了授信合同,合作的细化方案正在做,估计春节后出来。目前,一些知名浙商大企业比如复星等,已经单个分别与建设银行展开了这种模式下的合作洽谈。等到细化方案出来后,浙江商会将会成批地、持续性地向建设银行推荐浙江企业,推进更大量的中小型浙江企业与建设银行合作,成为大量民营企业与银行间合作的快捷通道。“民营企业与银行之间的合作,主要问题还是信息不对称,银行对少数民营大企业很了解,但是对更多的民营企业不熟悉。银行直接从几万家的民营企业中,筛选优质的进行放贷,是一个比较漫长的过程。”武舸表示。浙江商会计划在两年内全部消化这笔200亿元授信。

  浙江商会与建设银行的合作,武舸解释,是因为大量的民营企业有相当大的融资需求,同时也是因为建设银行正在业务转型,“他们以往以大国企为主,现在希望向优质民营企业倾斜。”

  上海复星集团副董事长、总裁梁信军,对建设银行的授信很欢迎。在同期举行的台州商会会长会议上,资金紧缩成了企业家展望2008年的首要忧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武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