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港股下跌 H股投资价值显现

   昨天港股的开盘,着实令市场为之一振,毕竟上周五的美国股市跌了200多点,而恒指却是高开高走。然而好景不长,午后即出现冲高回落走势,且跌幅逐步扩大。

  对于今后港股走势,上海证券研发中心的市场策略分析师王芬认为,美国市场的不确定因素在增加,没有人能预测,包括次贷危机带来的流动性危机有多严重,大公司们的亏损到底有多少,因此,近期香港市场,仍然是以调整为主,市场心态恐怕一时不会稳定下来。

  但市场并非没有投资的机会,王芬指出,目前A股较H股的溢价已经到了98%的水平,对于相同个股的H股来说,长期来看应该是一个很好的投资机会。毕竟从长远来看A、H股的溢价水平不可能长期维持一倍的水平。

  王芬提醒基金投资者,近期以来,QDII产品获批的不少,但现在A、H股溢价水平如此之高,QDII反倒是无人问津了,她认为投资者的思维应该反过来考虑一下。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