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深交所保荐机构联席:应继续完善保荐制度

   昨日召开的深交所第九届保荐机构联席工作会议认为,投行业务正面临历史性机遇,应继续完善保荐制度。各保荐机构应进一步加大投行业务投入,以适应多层次资本市场加快发展的需要。

  会议认为,股权分置改革后,国内资本市场出现了转折性变化,最近1年多的市场融资总额已经超过股改前15年的融资总额,资本市场功能逐步得到发挥。

资本市场发展需要培育本土的优质券商,投行业务面临历史性机遇。

  与会代表表示,保荐机构应充分发挥保证市场质量方面的作用,提升投资银行诚信水平与专业服务质量。保荐制度是发行核准制的基础,应该继续完善。保荐机构需要加强责任和诚信意识,强化保荐代表人日常管理,建立严格的内部质量评价制度与多层次风险控制制度,勤勉尽责,为资本市场把好质量关、规范关。各保荐机构应进一步加大投行业务投入,加强投行队伍建设,树立专业形象和市场品牌,打造核心竞争力,以适应多层次资本市场加快发展的需要。

  会议公布了2007年度中小企业板优秀保荐机构评选结果,并对获奖单位给予表彰。其中,国信证券、平安证券、广发证券、光大证券、中信证券等5家券商被评为2007年度中小企业板最佳保荐机构;兴业证券、海通证券、第一创业证券、华泰证券、山西证券、招商证券、中信建投证券、东吴证券等8家券商被评为2007年度中小企业板优秀保荐机构;获得2007年度中小企业板保荐项目创新奖的有5家券商,分别为东方证券、国元证券、高盛高华证券、联合证券、宏源证券

  这次会议由深交所主办,各保荐机构的200多位代表参加会议。深交所理事长陈东征、总经理张育军、证监会发行监管部副主任王林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