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热点板块

三大板块新年领跑

  1月2日以来,沪深股市一直在板块轮动下维持震荡上行的态势。尽管近期热点让人感觉十分杂乱,但从近半个月的涨幅榜看,还是能够觅到主力资金的运作方向和操作意图的。

  一方面,ST股、农业股和年报业绩大增股成为市场主力资金追逐的焦点。

截止到昨日,ST长运、*ST四环、*ST沧化、*ST阿继、*ST金瑞分别以55.18%、47.74%、47.67%、45.62%、44.31%的涨幅入选今年1月份阶段性涨幅排行榜的前10名,凸显出市场对重组板块的强烈良好预期。

  农业股在国际农产品价格大涨的带动下,也出现整体性上涨行情。新赛股份大涨54.92%,贵糖股份大涨46.65%,冠农股份大涨45.46%。可以说,农产品价格的牛市带来了农业股的春天,农业板块产品价格的上涨带动的业绩增长预期也刺激了市场对农业股的炒作热情。

  此外,随着年报的来临,业绩大增板块也成为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中海海盛1月9日公告业绩大增,当日封上涨停板,11日再度封上涨停板,昨日再度大涨6.26%,在短短的四个交易日就取得30.56%的涨幅,从而拉开了年报行情的大幕。

  另一方面,从热点的延续性来看,近期活跃的品种持续性良好,显然是受到主力资金的青睐。在近半个月以来涨幅排名靠前的股票中,银星能源、*ST四环、*ST沧化、冠农股份、三爱富中新药业等在此前的走势中就十分活跃,因此在近期的震荡行情中,更容易受到资金的推动而出现连续的快速上涨。三元顾问 刘佳'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