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天马股份:调整募投项目继续增资齐重


  联合证券

  ●根据公告,公司对募投项目进行了调整,暂缓了精密球轴承项目,用于增资齐重数控;同时将汽车轴承项目调整为冷辗长寿命轴承项目。两个被调整的项目在募投项目中较为低端,该调整意味着公司的产品布局更为高端,同时,继续增资齐重的主动预示着更为进取的经营理念。


  ●齐重数控项目是公司今年收购的重头戏,经本次增资后,公司控股比例由65.12%升至71.32%,该项目历经两次增资体现公

  
  司向机床领域拓展的雄心,同时也反映股权变动背后的博弈并不轻松,但这毕竟是一个开始,作为民营企业,公司的下一次拓展值得期待。

  ●这次增资的资金来自于暂缓的精密球轴承项目,精密球轴承项目资金投入进度仅1/3,剩余的资金将用于增资齐重。另外一个被调整项目是汽车轴承,由于该产品所在领域竞争加剧,被调整为精密冷辗长寿命轴承,该产品较为高端,定位于进口替代,主要为机床和汽车行业配套,有着较好的市场前景。

  ●公司的项目调整符合高端化的产品布局战略,另外,继续增资齐重彰显了公司在机床领域拓展的决心。从公司轴承和机床产品定位来看,公司轴承产品和齐重机床产品有着较大的互补性,公司在机床行业能否天马行空值得期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