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个股评级

知名机构推荐蓄势待发牛股

  三联商社(600898)仅次于苏宁电器、国美电器而成为我国家电连锁业的第三大巨头,拥有200家连锁店。公司销售收入连续多年位居山东省商业第一,在济南市场占有率高达70%,规模和区域优势明显。

  近期该股在突破前期高点后回抽确认,盘中调整较为充分,短线在惯性下探后被迅速拉起,后市有望结束调整,继续向上拓展空间,建议密切关注。


  (九鼎德盛 朱慧玲)

  厦门空港 业绩增长 资金增仓

  厦门空港(600897)近期公告,公司将分别受让控股子公司厦门空港货站公司和厦门空港货物仓储公司7%的股权,本次增持后,将分别持有该两家公司58%的股权。货站公司盈利能力较强,利润增速较快,收购有利于公司业绩增长。

  近期该股股价重心逐步上移,成交量均匀放大,主力资金增仓迹象明显,昨日更是强势涨停,后市行情值得期待,投资者可积极关注。(东方智慧)

  华银电力 实力股东 止跌企稳

  华银电力(600744)是湖南省最大的发电企业,五大电力集团之一的中国大唐集团替代湖南省电力公司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大唐集团为国务院直属特大型电力企业,实力股东入主将为公司的持续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二级市场上,随着该股温和震荡走高,股价趋于活跃,近日该股整理充分,在10日线的支撑下,该股股价有止跌起稳之势,后市有望强势走高,投资者可关注。(世纪证券赵玉明)

  中海集运 龙头企业 蓄势待发

  中海集运(601866)是全球最主要的集装箱运输公司之一。公司的主要竞争优势包括卓越品牌优势和领先市场地位、全球化航线和销售网络及一体化客户服务、强大的船队规模和良好的船队结构、稳固的内贸市场地位、不断提升的运营效率和精细有效的成本控制。发展前景看好。

  该股自去年12月26日创出新高后,一直维持横盘整理的态势,强势特征明显,后市仍然具备上行空间。(国泰君安 钟 涛)

  作者声明:在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任何利害关系。本文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玉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