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2007年上市公司年报专题 > 2007年报掘金

银河证券:注意涨幅较小板块及预期业绩增长个股

  周一大盘小幅震荡,上证指数上涨13.22,涨幅0.24%,收于5497.90点,深证成指上涨0.65%。两市再现普涨格局,一千余只个股上涨。农林牧渔、信息设备、食品饮料、家用电器涨幅居前,金融服务、公用事业、餐饮旅游表现弱于大盘,采掘板块略有下跌。
市场总成交金额2172.72亿元,较上一交易日减少325.82亿元。

  上周五道琼斯平均工业指数大跌1.92%,这并没有影响A股市场的走势,市场整体处于震荡整理之中,但个股行情继续活跃,与指数走势形成差异,这种格局可能会在近期持续。需要注意的是,近几个交易日市场热点轮动较快,投资者可注意近期涨幅较小的板块以及预期年报业绩大幅增长的个股。(银河证券)

  (特别提示:本文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沪市个股涨幅榜

  沪市个股跌幅榜

  深市个股涨幅榜

  深市个股跌幅榜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